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市民推荐春季出游好去处 您的选择有哪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2016-04-06 20:5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季出游图。
春季出游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宁晓雪 实习记者 苏醒 石欣)春天来了,天气也一天比一天暖和了,现在正是出门游玩、赏花的好时候。为此,我们的记者来到石家庄市街头,看看身边的市民有什么游玩好去处推荐给大家。

  市民李女士介绍说,现在这个季节适合出去踏青,石家庄辛玛王国主题乐园是很不错的选择。“正定的隆兴寺(大佛寺)、赞皇的障石岩,河北平山的黄金寨原生态旅游景区,都是值得一逛的地方”韩先生介绍到。纪女士和韩女士分别向我们推荐了石家庄市区的植物园和动物园,表示可以陪同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去植物园赏赏花,看看动物。市民张先生表示,石家庄岔河风景区、晋州市周家庄等都不错,但是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去哪里都开心。

  石家庄市光大国际旅行社出境部经理董女士,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目前此旅行社的出游路线:

  一日游:赞皇县棋盘山开通了直通车,棋盘山上杏花沟风景区景色宜人;

  两日游:河南洛阳的牡丹花、山西人文平遥古城都是值得观赏的风景区;

  长途游:江西婺源小镇的油菜花,云南丽江的玉龙雪山推荐给大家;

  出境游:台湾澎湖岛海洋牧场可以与当地的居民近距离的接触,吉普岛、巴厘岛等都是游玩、度假的圣地,菲律宾的长滩岛相对来说开发时间比较短,海水清澈,风帆出海会相当漂亮。

  与此同时,董女士也向记者介绍了出游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

  着装方面:建议大家尽量“洋葱式”穿法,内层穿排汗功能良好、较薄的衣物,外面着防风外套,以应对春季早晚温差大、天气变化莫测的现状;

  洗漱问题:建议游客随身携带洗漱用品,注意个人卫生;

  必备药品:感冒药、老年人常用的高血压药、心脏病药等应随身携带,以备不时之需;

  餐饮方面:出游期间要多喝水,保证体内的水分,多吃水果和蔬菜,在海边吃烧烤不要喝啤酒,避免腹泻带来的困扰。

  安全、防晒措施以及小孩、老人的安全也都在市民关心的范围内。除此之外,众多市民表示,旅游期间在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的同时,更要注重文明出行,每个公民都应该注意自身的素质,减少乱扔垃圾、擅闯红灯、随地吐痰、不规矩停车等众多不文明现象,出行期间多换位思考,在自我娱乐的同时,也要为他人提供方便。

关键词:春游,赏花,素质,注意,卫生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