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6-04-07 15: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护人员为市民免费义诊。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4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4月7日是第67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糖尿病要早预防,分级诊疗帮您忙”。当天,邢台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相关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开展了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旨在利用世界卫生日宣传控制糖尿病的重要性,提高社会各界对防治糖尿病工作的关注。

医护人员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齐彦红 摄

  活动中,各单位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诊宣传,免费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700多人次,免费诊病420多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3000余人次。

  当日,邢台市其他县市区也围绕今年世界卫生日主题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服务、健康大课堂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市民对控制糖尿病的重视。市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

关键词: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服务,糖尿病,义诊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