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世园会]专访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启翔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贺宏伟 杨雨熹 2016-04-29 13:3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29日讯(记者张光明 贺宏伟 杨雨熹)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在河北唐山盛大启幕。27日下午,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副主席,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启翔在唐山世园会北京园接受长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通过这届世园会来看,中国举办世园会的水平不比国外差。

  张启翔直言,唐山是工业城市,一直担心其能不能办好世园会,而从目前的成果看,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期。让他印象最深的是园子的总体布局和设计,设计时是按一个整体设计的,最后形成一个整体,也利于后续利用,值得借鉴和推广。同时,整体在植物花卉应用,还有栽培水平上,比以前高很多。“可能还有一些不足,但是这种设计已经是很好的了。”

关键词:唐山,北京,林业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