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机场携手旅游公司推介夏季旅游产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红伟 2016-05-11 05:0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2016年度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推介会现场。

  长城网张家口5月10日讯(实习记者李红伟)5月10日,张家口机场同春秋航空春秋旅游河北分公司在张家口举行发布会,推介夏季旅游产品。

  产品发布会上,张家口机场和春秋航空春秋旅游河北分公司介绍了往返张家口机场的航班航线、中转航班航线及服务等产品;夏季国内和国际旅游产品精品线路,以及由春秋旅游推出的特色旅游项目、暑期优惠预售产品项目。

  据介绍,2015年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后,张家口的知名度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到张家口旅游,快捷方便的航线成为不少人的选择,此次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旨在为更多游客提供方便和优惠。

关键词:机场,旅游公司,推介,夏季,产品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