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一缕青丝 一缕梦”河北经贸青协爱心捐发活动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5-14 16:5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4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亚超)5月13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开展以“为爱捐发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由理发师剪下头发交于志愿者整理装袋。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微信平台、微博、贴吧以及展牌、发放手绘宣传页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得到全院师生的密切关注。活动当天,校园内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来到捐赠点,由专业理发师剪下头发,并由志愿者们将头发用所购皮筋绑定装袋,一缕缕头发无不寄托着同学们的爱心。活动结束后,由负责人将所收捐发寄送到上海瑞贝卡时尚假发店对其进行检验加工并送给癌症患者。为让更多的癌症患者从中受益,该学院志愿者还在学校图书馆北侧及活动协办方理发店处长期设立驿站,同学们可将剪下的头发放置驿站,由志愿者定期收集。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是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上海青丝行动公益社团第一次合作。志愿者们身体力行,携手中国癌症基金会为癌症患者募捐头发,体现出大学生回报社会,关爱特殊群体的精神,同时,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此行列,共同关爱这一特殊群体。

关键词:河北经贸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捐发,落幕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