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首届“河北·高邑演讲艺术节”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05-18 17:0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讲比赛开幕式。刘晓辉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记者 解哲琳)为打造品牌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8日,石家庄市高邑县联合河北省演讲与口才学研究会共同举办了首届“河北·高邑演讲艺术节”暨“中国演讲名城”邀请赛。比赛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 共筑幸福高邑梦”,共分嘉宾组、成年组和中学组三个组别,共有44名选手参加大赛角逐。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地演讲。刘晓辉 摄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激扬文字,抒发胸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决心,充分展示了选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彩纷呈的演讲不时博得评委、观众的热烈掌声,引起全场强烈共鸣。最终,各组分别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

  比赛现场。刘晓辉 摄

  据了解,近年来,高邑县把组织开展高品位高质量宣传文化活动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凝聚发展正能量,推动县域跨越赶超绿色崛起,以及提升县域知名度、美誉度的一项重要抓手。2014年,“中国梦·我的梦”2014 “中国·高邑·千秋杯”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暨首届全国中学生演讲大赛在该县举行。2015年,该县荣膺“中国演讲名城(县)”称号。

关键词:演讲,高邑,核心价值观,演讲艺术节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