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茶博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部分展位现场布置工作完成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姜博瀚 2016-05-19 08: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湖南白沙溪黑茶展位。长城网 姜博瀚 摄

正山堂红茶展位。长城网 姜博瀚 摄

藏茶展位现场布置工作基本完成。长城网 姜博瀚 摄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赵晓慧 姜博瀚)5月20日,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将汇聚一堂,为市民提供一场观茶、品茶、购茶的盛宴。

  5月18日,记者赶赴国际博览中心,提前探访活动“大本营”,就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相关准备情况进行走访。

  较前一日的情况相比,包括白沙溪黑茶、正山堂红茶等在内的多家茶商展位基本布置完成,只待明日再进行简单修饰后,便可恭迎茶商进场了。

  记者从布置会场的工作人员处获悉,茶商展位的安装布置工作将于明日上午之前完成,“下午,大部分茶商就会进场,根据展位情况进行现场布展。到时候,忙活的就是茶商们了。”

  据悉,本次茶博会历时四天,将于23日结束。展会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设置展位300多个,将吸引国内外200多家茶企参展。届时,广大“好茶客”不但可以品尝到传统的绿茶、黑茶、黄茶、红茶、白茶、青茶六大茶类名优产品,还可欣赏到精彩的茶艺表演,一举多得,何乐而不“逛”呢?

国际博览中心的茶商展位。长城网 姜博瀚 摄
正在布置中的茶商展位。长城网 姜博瀚 摄

关键词:茶博会,布展,茶商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