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信国安项目“互联网+智慧城市”惊艳廊坊经洽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孙亚安 张迪 2016-05-19 05:1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讯(记者刘振山 通讯员孙亚安 张 迪)5月18日,中信国安“互联网之城”项目在廊坊“5.18经洽会”上一亮相,立即引来各级领导和科技创新界专家的高度关注,这一项目的公开展示,标志着自年初启动以来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也意味着中信国安在打造智慧城市的征途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多方共建、全面开启“互联网+智慧生活”

  今年年初,中信国安集团顺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在河北香河正式启动“中国互联网之城”项目。智慧城市,即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中信国安集团作为中信集团在国内最大的实业子公司之一,多年来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其投资建设的中信国安第一城,已经成为廊坊重要的旅游景点和对外展示形象、对接经济的桥头堡。

  此次全方位展示的“互联网之城”项目,是中信国安以互联网+生活方式为愿景,整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欧数字协会、河北省政府等多方资源打造而成。在此次展示会上,除了重点展示“互联网之城”外,还纳入了中信国安旗下国安府、中科同德、国安瑞、国安社区等品牌项目,让参观者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中信国安产业生态链及“互联网+”智慧生活的高效、智能与便捷。

中国互联网之城项目亮相经洽会。长城网 刘振山 摄
中信国安展台引人关注。长城网 刘振山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信国安,互联网,智慧之城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