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记者带你逛茶博]长城网惠民电商平台方便你我他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志铎 张瑞雨 2016-05-23 15: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扫描长城网惠民电商平台二维码。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市民扫码领取奖品。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 赵晓慧 赵志铎 实习记者 张瑞雨)5月20日至23日,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市民不仅可以凭票领取精美礼品,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长城网惠民电商参加促销活动,以1元的价格领取原价8.8元的贡菊一份。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为展销产品、提高关注度,不少茶企推出了扫码赠礼的活动。不仅如此,更有电商企业推出线上茶博,希望通过展会平台,吸引更多的茶企入驻,打造网上茶交易平台。

  据悉,在中国茶企电商规模不断扩大的趋势下,本届茶文化博览会创新开展网上茶博会展区,将实体的茶博会网络化,将茶叶的交易电商化,将4天的展会延长至365天,办成永不落幕的茶文化博览会。

关键词:茶博会,长城网,电商平台,惠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