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莲池区韩庄乡:打响清洁能源替代改造攻坚战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田艳军 2016-06-03 08:1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 田艳军 摄

  长城网保定6月2日电(田艳军)6月2日上午,青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韩庄乡冯庄村捐款100万,用于支持该村的煤改气工程。自此,保定市莲池区韩庄乡打响了清洁能源替代改造攻坚战。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莲池区要在7月底前完成二环路以内村庄的清洁能源改造工作,市政府将于7月25日对各村改造情况进行验收。韩庄乡与辖区涉及清洁能源替代改造的11个村都签订了《责任状》,并制定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十项制度》,对追责问责建立了“明细账”。乡里全程跟踪、督导问效,对各村进展情况,一天一通报、一周一排队,发现问题,点名曝光、挂牌督办。

关键词:保定,清洁能源,气化,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