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型儿童剧《中华五千年》保定公开选拔小演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巧明 2016-06-04 17:3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 徐巧明 摄

  长城网保定6月4日电(徐巧明)6月3日上午,从大型儿童栏目剧《中华五千年》全国小演员选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该剧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小演员。只要您的孩子热爱表演,年龄为4-16岁,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传统教育分会主办,保定市隆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舞林大会保定校区、画时代美术教育、九拍音乐教育、同伴成长俱乐部联合承办。

  据悉,《中华五千年》系列栏目剧以中小学语文教材为基础,通过寓教于乐的影视表现手法,以写实的形式和生活化表演,调动孩子们的主动性、积极性,给孩子们更多展示空间,力求剧情与施教一致,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呈现给孩子,展现自我、超越梦想。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的小演员,不限才艺,不限性别,年龄为4-16岁。

关键词:中华五千年,演员,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