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邑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听取各界意见

来源:长城网 作者:马秀朋 刘俐验 2016-06-24 17: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马秀朋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4日讯(马秀朋 记者 刘俐验)6月23日,高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及人民监督员等10余人,参观了该院的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工作区、检察技术信息中心、知与行青年先锋队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等场所,进一步增进各界代表对检察机关的认知度。

  期间,高邑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就该院2016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向各界代表作详细通报,并向与会代表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是高邑县人民检察院贯彻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深入开展好“举报宣传周”活动,高邑县检察院还将组织干警走进乡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设点宣传,并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

关键词:“检察开放日”,意见,参观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