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团队荣获“重点培育创新团队”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07-13 18:0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团队荣获“重点培育创新团队”称号
会议现场。陈兄 摄
荣获“重点培育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荣获“重点培育创新团队”荣誉称号。陈兄 摄

  长城网7月13日讯(记者 郑光昊 通讯员 陈兄)记者今日获悉,日前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召开的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中,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宋光耀带领的内分泌团队荣获“重点培育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团队在学科带头人副院长宋光耀的带领下,自愿付出,敢于担当、努力实践、勇于探索孜孜不倦、追求卓越,取得了显著成绩,提供了可借鉴的典型经验。在一个学科达到了一定规模时,作为学科带头人,不但要精通学科基础与临床理论,技术创新能力也要很强,总是领跑着学科发展的前沿。同时,还要设计整个团队每个成员的专业技长、主攻方向,这是实现学科发展的源泉,这样的团队才会更具有活力和创新力。只有这样,才会促使学科技术和综合医疗服务水平逐渐提升,才能让他们更好地为病患提供医疗服务,形成对医院整体发展的推力。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重点培育创新团队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