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不能让暴雨“乱”了交通 衡水交警在行动保出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丽 王其壮 扈炜 2016-07-20 15: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交警对积水严重路段实行提示。衡水市交警支队 提供
衡水交警冒雨站在水中指挥交通。衡水市交警支队 提供
衡水交警指挥中心对各个路口路况进行实时监测。衡水市交警支队 提供

  长城网衡水7月20日讯(张丽 王其壮 扈炜)7月20日,衡水市区因为夜间的暴雨使多处路段积水严重,一夜未眠的衡水交警指挥中心的民警和路面执勤民警,在随时监控市区路段积水情况的同时,不断调整警力部署,对积水严重路段限制通行,在各个主要路口全员上岗,全力确保市区道路通行秩序。

  衡水交警对“暴雨后的交通”进行了严密部署,衡水交警支队领导班子上路进行指挥督导,全体一线交警上路面疏导交通。衡水交警秩序大队加大信号灯巡查维护,哪个地方信号灯“不亮”,立即更换,信号灯“失控”,交警第一时间站在路面指挥交通。并利用广播、网络、微信、微博及时告知群众路况信息,提醒广大市民及早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安全出行,避免拥堵。

  据了解,衡水交警对积水严重、拥堵地段发布了消息,消息称:市区中华大街地道桥积水严重,已于凌晨4时对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因路面低洼或排水不畅造成市区永兴路宝云街以东至育才街段、前进街隆兴路(含)以南段,人民路康复街至中华街段、百货大楼至哈院段、人民桥以东段、和平中路及西路多路段积水较多。中华大街铁路桥下因严重积水已采取限行措施,衡水交警提示您请合理选择上班线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切勿冒然涉水,服从交警指挥,确保您的安全!

衡水交警帮助市民推赶事故车辆。衡水市交警支队 提供
清晨时,衡水市交警整理道路安全护栏。衡水市交警支队 提供

  “积水越多的地方越有交警”、“车辆越挤的地方越有交警”、“群众有难的地方就有交警”衡水交警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有的冒雨指挥疏导交通、有的在水中帮群众推赶故障车辆、有的与环卫工人一起排水“清”路……截止目前,据初步统计,市区出动警力400余名,警车43辆,设置交通管制卡点5个,清障车24小时不间断巡逻,救助受困车主23名。暴雨过后,衡水交警在行动,目的只有一个:让群众都能安全顺利出行。

关键词:暴雨,交通,衡水,交警,出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