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义哥看重建]清河卫计局携手中心医院慰问官兵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子超 张强 齐彦红 张雪培 2016-08-01 21: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河县中心医院医务人员正在搬运药物。 张雪培 摄

  长城网邢台8月1日讯(记者 李子超 张强 齐彦红 张雪培)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清河县卫计局携手清河县中心医院为奋战在抗洪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医疗车。 张雪培 摄

  当天上午11点左右,在邢台市大贤村武警官兵们昼夜奋战抢修的大坝上,清河县卫计局和中心医院慰问团为官兵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西瓜霜润喉片、消毒药水等慰问品,向在7.19抗洪救灾中奋不顾身的武警官兵们表示感谢、送去慰问。

医务人员将药物送给官兵。 张雪培 摄

  该县卫计局帮扶队员张晓辉说:“在灾难面前,人民子弟兵们是付出最多、最辛苦、最经得起考验的一支队伍。他们用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值得我们所有人敬仰!”

关键词:慰问,抗洪救灾,建军节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