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局抓获一名公安部B级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一可 解哲琳 2016-08-05 15:3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5日讯(王一可 记者 解哲琳)近日,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局在相关单位支持下,经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将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并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的公安部B级逃犯崔某(女,保定市人)成功抓获。

  2015年,崔某指使刘某、曲某等人通过上海和深圳的黄金会员单位从黄交所购买黄金,取得黄交所开具的7亿多元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发票和黄金后,崔某等人虚构贸易背景向全国8个单位开具票面金额为7亿元增值税专用发票,收取开票费。后崔某被公安部列为网上逃犯,山东警方多次抓捕未果。

  “五大战役”开展以来,正定县公安局进一步加大了对各类逃犯的抓捕力度,成立了专门的抓捕组,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抓捕方案。经过民警细致研判、巧妙安排,于7月26日下午,在正定金河商务楼附近将崔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移交至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

关键词:正定县,抓获,逃犯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