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机场旅客吞吐量已突破20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8-24 00:0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长城网张家口8月23日讯(安冉 记者张世豪)从张家口机场获悉,截至8月16日张家口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已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的67%。

  张家口机场自2013年6月通航至今,旅客吞吐量从最初的2.4万人次增加至2015年的20.8万人次,截止至2016年8月16日旅客吞吐量达到200263人次,同比增长62.94%,货邮吞吐量53.66吨,同比增长247.63%,保障航班安全起降2130架次,同比增长26.63%,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张家口机场立足于以打造“服务好、标准高”的奥运机场为目标,同时服从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的要求,满足航空市场快速增长的需要,不断完善航线网络。上半年,张家口机场新增厦门、成都、哈尔滨3个通航城市,进入暑运以来,又新增“桂林-石家庄-张家口”航线,这一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密了张家口机场的航线网络。目前,张家口机场航线已覆盖国内8个城市和地区,周航班量达80架次,运营航空公司5家。8月份还将陆续新增西安、秦皇岛等航线。

  进入7月,张家口陆续举办“尚义赛羊会”、“张北草原音乐节”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到张家口观光旅游,出现航班爆满、一票难求的火爆现象。在航空运输量快速发展的同时,张家口机场还不断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在候机楼大厅内安装电子阅读设备,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旅客,吞吐量,机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