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桥西区二院 圆满完成新招录教师体检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姚立强 2016-08-24 14:5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姚立强)8月23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第二医院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邢台公开新招录的80余名教师进行的入职体检工作。

  接到对公开招录的教师进行体检的任务通知后,邢台桥西二院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召开由全体人员参加的专题会议,对照每项体检项目,从严、从细、从专,周密安排部署此次体检工作,并从各部门抽调精干人员,明确职责,按岗定位,确保本次体检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图文无关。网络图片

  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电图、肝胆B超、胸透、血常规、肝功能等,进行检查的工作人员业务熟练、态度和蔼,工作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定,保证了体检项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顺利完成了体检工作。

  体检过程中,二院医务人员还耐心解答教师的疑问,并指导他们日常生活和饮食中的注意事项,对特殊情况有未体检项目的教师,还及时与本人联系,约定好体检时间,确保整个招聘工作不因体检而耽误。

  因医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体检秩序良好,体检工作得到考生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招聘,教师,体检,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