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长安区引入专业社会组织建设“儿童友好家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二伟 解哲琳 2016-08-31 18:1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河北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30日讯(王二伟 记者 解哲琳)8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跳蚤市场在石家庄市河东街道煤机街社区小操场举行。该社区50余名家长儿童参加了物品互娟活动。

  物品互娟活动。河北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供图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长安区妇联与河北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书,入驻长安区“儿童友好家园”以打造社区成长驿站,服务儿童惠及家庭。

  小朋友在自己的物品前等着互换。河北省青少年社区教育服务中心供图

  据了解,为确保建成的“儿童友好家园”能够发挥作用,使众多家庭享受到普惠性公共服务,石家庄市长安区引入了专业社会组织为“家园”提供运行保障。截至目前,入驻长安区五个“儿童友好家园”的社区为:育才街道办事处华药一区社区、河东街道煤机街社区、跃进街道的书香华苑、建北街道的花园社区、长丰街道办事处谈安社区。

关键词:青少年,社区,教育,跳蚤市场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