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何震 2016-09-06 08: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5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长城网承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审会综合评选从52位候选人中最终选出10名“最美医生”。

图片来自页面截图

  据了解,这10位“最美医生”都是在各自的岗位上技艺精湛、无私奉献的优秀医生,他们的故事平凡而伟大,每个故事都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新时期医疗工作者救死扶伤、仁医仁术的高贵品格和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

  下面公布“美丽河北·最美医生”获奖名单,看看您喜爱的医生是否获得此项殊荣。(排名不分先后)

“最美医生”获奖名单。 长城网 何震制图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医生,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