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9月9日起冷空气影响河北 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09-08 21:1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秋高气爽。(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局消息,明天起,一股空气将开始影响全省,受其影响明天白天全省云量逐渐增多,明天夜间到11号,全省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受其影响,各地的气温将有所下降。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中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10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石家庄、衡水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0日夜间到11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中部地区有中雨。

关键词:冷空气,气温,降雨,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