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最美文化广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13 19:0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纪念碑广场。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石家庄桥西区雷锋广场。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欣)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文化广场”评选结果揭晓,唐山纪念碑广场等10个文化广场获评“美丽河北•最美文化广场”荣誉称号。

  据悉,该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自8月19日上线至25日结束,后经由专家学者、社会人员、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组建的评委会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了10个“美丽河北•最美文化广场”。

廊坊大厂五环公园。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沧州香涛文化广场。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此次获得“美丽河北·最美文化广场”的10个文化广场分别为唐山纪念碑广场、石家庄桥西区雷锋广场、廊坊大厂五环公园、沧州香涛文化广场、邯郸馆陶县公主湖、衡水马拉松广场、秦皇岛莲花湖广场、承德滦平县周台子文化广场、张家口张北南山公园以及邢台中钢广场。

关键词:美丽河北,文化广场,评选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