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邑县检察院干警为基层干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马秀朋 刘俐验 2016-09-14 17:3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邑县检察院干警为基层干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高邑县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14日讯(马秀朋 记者 刘俐验)为推动高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乡镇、农村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日前,高邑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干警走进高邑县富村镇,为70余名乡镇、农村干部开展精准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会上,高邑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副科长王亚飞介绍了近年来高邑县检察院查办的涉农领域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用真实案例形象地诠释了涉农领域职务犯罪的特点、危害及警示意义。参加讲座的乡镇、农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加深了大家对精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的认识和了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示作用,很是受益。

关键词:高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