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里约残奥会第八个比赛日 河北省已获8金4银2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9-17 13:5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残奥会健儿。
河北省残奥会健儿。图片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提供

  长城网9月16日讯(记者 杨雅荃)记者从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获悉,9月15日,里约残奥会第八个比赛日。河北省参赛运动员又收获2枚金牌、2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破一项世界纪录。

  据悉,全天有8名运动员参加田径、乒乓球2个大项7个小项的比赛。田径赛场,河北省运动员周洪转、李英杰在T53-T54级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与队友密切配合,以3分32秒11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安东权获得F38级男子标枪第四名;崔彦峰获得T54级男子800米第四名;李虎召获得T53级男子800米第六名。

  乒乓球赛场,运动员葛杨与队友合作,在TT9-TT10级男子团体半决赛中,以2比0战胜法国队,晋级决赛;在TT6-TT8级男子团体半决赛中,河北省运动员赵帅参加的中国队,以1:2惜败瑞典队,无缘决赛。

  截止到里约时间9月15日20:00,河北省参赛运动员在本届残奥会上已获得8金、4银、2铜,6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和1个第七名,4人破3项世界纪录。

关键词:残奥会,残疾人,比赛,金牌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