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提请各方注意防范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09-17 18: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气温下降。(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台09月17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河北省沿岸海区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明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下降,明天白天中南部最高气温下降6-8°C,其他地区下降4-6°C;后天早晨北部和西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C,其中坝上地区下降6-8°C,有霜冻,其他地区下降2-4°C,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雨,其中张家口、保定、石家庄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阵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9日,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阴有阵雨或零星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19日夜间到20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降温,警报,防范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