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美丽开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9-28 15:2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8日讯(记者 陈兆月)9月28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美丽开启”。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大赛沧州赛区青年女模组的冠、亚、季军得主,将直接进入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河北及全国总决赛,去角逐本次大赛的超模桂冠,并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亚洲超模大赛。

发布会现场。陈兆月 摄

  据介绍,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的专业模特大赛。大赛以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通过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大赛正式启动。陈兆月 摄
部分参赛模特。陈兆月 摄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赛事活动由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为青年模特组、少儿模特组(仅限河北赛区)、平面模特组(仅限河北赛区),目前正在报名阶段。完成报名后,将通过海选、初赛、复赛进行角逐,并在决赛前进行赛前集训。本次大赛沧州赛区青年女模组的冠、亚、季军得主,将直接进入第十二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河北及全国总决赛,去角逐本次大赛的超模桂冠,并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亚洲超模大赛。

关键词:超级模特,大赛,青春,河北赛区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