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为祖国庆生 迁安举办“迎国庆”广场健康舞大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瑛 金宗明 2016-09-30 21:0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迎国庆广场健身舞大赛比赛现场。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9月30日讯(李瑛 记者 金宗明)国庆前夕,由河北省迁安市上庄乡政府主办的上庄乡农民艺术节·广场健康舞大赛在该乡上庄村文化广场举行,为祖国生日献上深深的祝福。

  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各式各样的舞蹈服装,闪亮登场,群舞飞扬,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不断变换着舞姿,动作优雅娴熟,为群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丰富了乡村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示了群众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迁安,国庆,健康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