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花生大枣喜丰收 迁安农家摆“红枣国旗”迎国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杨帆 金宗明 2016-09-30 21:0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孟宪洪和老伴用丰收的大枣和花生摆出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9月30日讯(梁玉水 杨帆 记者 金宗明)金秋九月,枣果飘香。9月29日,河北省迁安市彭店子乡王孟庄村的孟宪洪和老伴用丰收的大枣和花生摆出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67华诞。

  “今年是一个丰收年,我用自家收获的大枣和花生摆一面国旗,来感恩祖国,并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67岁的老党员孟宪洪高兴地说。

关键词:迁安,大枣,国庆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