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十一”期间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现云海奇观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红叶 2016-10-09 18: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现漂亮云海景观。胡士彪 摄

  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现漂亮云海景观。胡士彪 摄  

  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现漂亮云海景观。胡士彪 摄  

  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现漂亮云海景观。胡士彪 摄

  保定唐县全胜峡景区现漂亮云海景观。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9日讯(燕锐 李红叶 )10月5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胡士彪在唐县全胜峡景区拍摄到漂亮云海景观。

  这些云海景观,既波澜壮阔,又言之有物,还有栩栩如生。有的俨然浩澣汪洋、有的宛如大河奔流、有的像帆船航行、有的简直巨浪拍岸……幅幅都具全胜峡地标,片片都动人不已。

  据当地老人讲,全胜峡云海景观并不少见,只是过去没被人拍摄下来而已,当前正值寒露节气,这10月份云海景观还会频频出现。这次被拍摄到的云海景观,使全胜峡旅游品质大为增色,致该景区在原有喀斯特地貌、峰林、峡谷、喦洞、湖泊、瀑布、栈道等关键词基础上又增添了第八个关键词——云海!全胜峡景区,是近几年新兴起的景区,有着颜值较高的资源秉赋,经过连年积极努力地打造与经营,在社会上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去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今年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35万人次,其中“十一”小长假接待3.5万人次。该景区实行四季经营,目前已推出幽谷+秋光、红叶+云海主题活动,不搞促销,价格稳定,以旅游品质吸引游客。

  拍客4:30开始上山,黎明时分开拍,直到将近10点云海慢慢散去。唐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汉臣道:逐光追影,寻云找雾,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却在全胜峡处。

  全胜峡景区,因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以喀斯特地貌、峰林、幽峡、瀑布、嵒洞、湖泊、栈道、云海而闻名,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探险、摄影的好去处。

关键词:唐县,全胜峡,云海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