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新乐实验小学启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淑娜 解哲琳 2016-10-12 08:5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建文明城签名。张淑娜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1日讯(张淑娜 记者 解哲琳)10月10日上午,新乐市实验小学启动“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仪式。学生代表宣读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倡议书,该校师生积极响应,一起激情澎湃地举拳宣誓“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思政安全处的吴主任讲话,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活动,努力做到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道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配合学校开展的各种活动,做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分子。

  升旗仪式。张淑娜 摄

  仪式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他们表示在校要做好学生,在家要做好孩子,在社会上要做好公民,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新乐,实验小学,创建文明城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