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市丰南区将于10月底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邢丁 2016-10-13 22:3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丰南区全面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
唐山市丰南区全面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邢丁)10月13日,记者从河北省民政局获悉,近日,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和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唐山市丰南区全面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

  据了解,截至目前,唐山市丰南区共有享受两项补贴的残疾人10411人,其中生活困难残疾人6297人,重度残疾人4114人,1至7月份,共计发放两项补贴3752205元。

  按照河北省民政《关于完善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通知》精神,唐山市民政局对增加言语、听力两类重度残疾人发放护理补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完成了申请报批工作,10月底前与上述两项补贴合并发放。从11月开始,对两项补贴实施按月发放,使发放工作逐步走向规范。

关键词:民政,唐山,残疾人补贴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