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腾讯天津众创空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胥文燕 2016-10-24 22:5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腾讯天津众创空间。胥文燕
腾讯天津众创空间。胥文燕 摄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张欣 胥文燕)10月21日至2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专题活动在津举行。21日,走访团来到滨海新区腾讯天津众创空间。

  腾讯天津众创空间是天津市双创特区内地一家挂牌的众创空间,同时也是腾讯全国最大的众创空间。一期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1.3万平米先期投入试运营,包括开放办公区、路演中心、资本洽谈区、产品体验区、培训中心等一系列配套服务设施。

  据介绍,腾讯天津众创空间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在于实现了从pc开放到移动开放、硬件开放的升级,繁荣产业的同时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创业生态圈:线上,为创业者提供腾讯云存储、广点通开发、应用宝分发、QQ物联智能硬件开放平台等运营服务;线下,开放创业基地,定期举办腾讯公开课、开发者沙龙、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大赛等知识分享活动,为合作伙伴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扶持。此外,第三方公司也将线上线下资源有机结合,强化市场作用,引入优质投资、中介机构,为创业者打造更直接交流平台,建立高效市场化服务体系,实现创业者“0”门槛创业。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创新创业,腾讯天津众创空间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