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天津纯公益助力山区贫困学子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0-25 15: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爱心团队“天津纯公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及石家庄爱心车友会的40多名志愿者,在灵寿县二中教职工的带领下冒雨走进灵寿县7个乡镇38个村庄53名贫困学生的家庭,为他们发放了今年的助学帮扶金56000元及护目灯具、书包、衣物等一批学习生活用品。

志愿者将助学金和生活用品发放到学生手中。 通讯员供图

  这些受助孩子的家庭均因种种变故导致贫困,孩子们面临失学的风险,志愿者们已在今年5月份对这些家庭进行了全面的走访,对这批学生家庭贫困状况已有直观准确的了解。天津纯公益的志愿者们走访返冿后及时整理资料,即时展开了对这批贫困学生助学款的筹募工作,又在第一时间将募齐的助学资金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鼓励孩子们要靠自我的奋斗成长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益的人才,为祖国为家庭作出更大的奉献。受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会珍惜青春时光,奋发图强、修养品德、传递爱心,以良好的素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天津纯公益”是由天津爱心人士发起成立的民间爱心组织,长期致力于助贫、助困,现有成员4000余名。该爱心团队在对天津弱势群体帮扶的同时对河北省的贫困学生也极为关注,仅在灵寿、赞皇两县便已资助贫困学生100多名。天津纯公益的志愿者不但关心着这些孩子的学习,还非常关注这些贫困学子的日常生活,时时与他们进行心灵沟通,协助孩子们解决生活学习当中的现实问题。尽己所能、用心参与、团结友爱、永远坚持,让每个孩子都能像普通孩子一样生活是该团队的奋斗目标。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天津纯公益,贫困学子,助力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