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助力井陉南王庄小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1-10 10:0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井陉南王庄小学。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1月10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石家庄爱心车友会的志愿者携社会爱心人士来到井陉南王庄小学,给这里的学生们送来了成语词典,乒乓球(拍),粉笔,套袖,仿真模型,红领巾,陆战棋,地球仪,帽子等多种学习、娱乐、生活用品。

  南王庄小学位于井陉县东南部山区,是一所新建农村寄宿制小学。交通十分不便,这里曾是历史上的革命老区,土地贫瘠,村民年收入较低,现在大多数青壮年都外出打工,村里多是老人和留守儿童。南王庄小学学校设施简陋,这次爱心捐赠,将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孩子们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长大了要象志愿者们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好人,把这种爱传递下去,用爱心来回报社会。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南王庄小学,井陉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