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肾病医院“产学研基地“ 助力大学生就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诗雨 郭晶璇 2016-11-16 11:2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现场。陈诗雨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5日讯(陈诗雨 记者 郭晶璇)为缓解就业压力,深化校企合作,河北外国语学院校外“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石家庄肾病医院顺利举行。17名涉外护理专业大二学生将作为首批见习护士,每周到该医院国际部实践学习。

  校企合作是实现毕业生就业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对接的有效方式,可为大学生就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该医院为合作高校首批涉外护理专业大二学生提供见习机会,由学校老师亲自带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现场授课。

  与此同时,石家庄肾病医院医务人员将结合临床经验,分享、传授国际化标准的护理技能及规范,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推进大学生实践教学和就业落实工作。

  学生通过到校外实习基地学习,强化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锻炼了实际动手操作的能力,据石家庄肾病医院负责人介绍,双方将以这次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长期携手,共同为大学生就业以及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做最大的努力。

关键词:石家庄,肾病医院,产学研,大学生,就业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