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两岁儿童手指被夹断 廊坊交警为其开辟快速通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李娜 王志强 2016-11-16 11:3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家属为感谢交警送来锦旗。李娜供图
孩子家属为感谢交警送来锦旗。李娜供图

  长城网廊坊11月1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娜 王志强)11月14日下午,廊坊市固安县白村史胜杰与亲属走进廊坊交警二大队机关大楼,紧握廊涿卡口史艳江的双手连声致谢,并特意向大队赠送了红色锦旗。

  11月5日下午6时30分许,一辆小轿车由西向东疾驰而来,随即停靠在廊涿卡口执勤的协警史艳江身边,只见下来3名男女焦急万分,并怀抱一名大哭不止的两周孩子,孩子的左手无名指冒着鲜血。了解后,得知轿车从固安白村到廊涿卡口已经20多分钟,此刻孩子的断指不得丝毫耽搁,史艳江果断决定让其转移到警车,并开启警灯、鸣响警报,着急的他都没有时间用电台喊话,只想尽快带孩子去医院,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警车便稳稳停靠在医院急诊楼门前。然而他并没有离开,与孩子家长一起焦急的求医,医院为孩子进行简单的消毒处理后,由于孩子伤情严重,必须转移到北京医院,史艳江立即驾驶警车一路疾驰将孩子护送到采育高速路口,目送家长带着孩子前往北京医院。史艳江驾驶警车悄然返回执勤岗位,对护送断指孩子就医一事只字未提。

  孩子父亲史胜杰介绍说,孩子坐小车不慎将手指夹断,开车来廊坊担心市里道路拥堵影响救治,便请求交警帮助,在廊坊,交警已经尽了他最大的努力帮助孩子,目前孩子还在北京接受治疗,今天代表全家专门来大队表示衷心感谢,由衷地称赞廊坊二大队交警不愧是“一生正气,执法为民!”

关键词:廊坊,交警,锦旗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