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交警送老人及时就医 家属送锦旗致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蔡峥 王志强 2016-10-12 08:5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锦旗致谢。蔡峥供图
送锦旗致谢。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10月1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10月11日,家住廊坊市永清县三圣口乡商武庄村的刘泽生来到廊坊交警二大队,为交警刘丙一送上一面绣有“廊坊交警百姓富源”的锦旗,以表达对交警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9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刘丙一在廊坊市南外环与廊泊路交口处执勤,看到一男子急匆匆地跑到他跟前寻求帮助,表示自己开车从永清县带心脏病病患老人去廊坊市就医,不料车突然熄火坏在半路,希望交警能帮助他先把老人送去医院。刘丙一了解情况后二话没说,立即跟家属把老人抬到了警车上,一路开着警灯,并用对讲机通知各个路口的交警指挥交通,仅仅只用了12分钟就把老人送到了医院及时救治。

  由于及时送医和妥善救治,老人病情很快好转,刘泽生特地赶制了一面锦旗来到廊坊交警二大队,感谢交警刘丙一的救助之恩。

关键词:廊坊,交警,老人,锦旗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