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经贸大学鸿飞志愿者送爱心粥 温暖省会环卫工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郭玉欣 2016-11-28 11:0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共管理学院鸿飞志愿服务大队“关爱清洁工,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李政仪 供图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热粥。王甜 供图

  志愿者与环卫工人合影留念。王甜 供图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 通讯员 郭玉欣)近日,河北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鸿飞志愿服务大队继去年送爱心粥活动成功举办后,再一次在学府支路开展“关爱清洁工,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传递给环卫工人。

  清晨,志愿者们顶着初冬的寒冷,为每一位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上一杯暖暖的爱心粥。一杯爱心粥传递浓浓的温暖,很多环卫工都被志愿者的爱心所感动。在送粥途中,志愿者们还遇到了一位工作近20年的环卫工阿姨,志愿者们为了让阿姨能歇一会儿,喝口热粥,便主动拿起扫把打扫起来,阿姨接过热粥憨笑着说:“今天不仅仅身子是热乎的,心也是热乎的”。参与其中的志愿者说“虽然天气很冷,气温接近零下,但是能为辛勤的环卫工们送去一杯热粥,在温暖他们的同时自已的心也是暖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环卫工道别并合影留念。

  据悉,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让大学生志愿者体会到了保护身边环境的重要性,并且带动了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进一步发扬了关爱他人,心怀感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做出贡献。

关键词:河北经贸大学,鸿飞志愿服务大队,清洁工,寒冬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