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寒冬送温暖 衡水出租车爱心车队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沈殿青 2016-11-30 18:3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车队沈殿青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沈殿青供图
爱心队员郑保良给老人理发。沈殿青供图

  长城网衡水11月29日讯(胡竞文 沈殿青)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热度,11月26日,衡水爱心车队的16名队员走进饶阳县里满乡大宋嫁庄村,来看望他们帮助了五年的孤儿和老人,给孩子和老人带去了米、面、油和过冬的衣服及慰问金。

  爱心车队的队员们来到孤寡老人李大肥家,给老人换上了干净的新衣服,并且给老人理了发,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队员们的关心。队员们又来到孤儿小魏的家里,给孩子带去了助学金和生活、学习用品,小魏把她最近的学习情况讲给队员们听,面对这些帮助了自己五年的爱心人士,小魏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

  爱心车队的队员们表示,关心和帮助他人,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我们付出的是爱心,传递的是真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送上一片心意和温暖,让他们深深地感到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点燃生活的希望,自己也是非常欣慰和感动的。

关键词:寒冬,衡水,爱心车队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