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女子酒后发飙袭车盗财物 竟因一年前与车主吵过架

来源:长城网 作者:温彦文 郭晶璇 2016-11-30 18:3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11月30日讯(温彦文 记者 郭晶璇)记者30日从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微新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果断出击,将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和盗窃的违法人员史华(化名)抓获,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

  2016年7月的一个晚上,史华酒后路过上班厂区时,用石头将停在路边的一辆汽车车门、车灯、前机盖等部位划损,砸坏了汽车左后侧玻璃,还盗走了车内物品。

  微新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后,即开展走访、查阅监控和调查取证等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井陉女青年史华有重大嫌疑。11月27日办案民警在某厂将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盗窃的违法人员史华一举抓获。

  史华对其于7月7日晚10时许因泄私愤划损黄强汽车并趁机盗走车内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这样做的原因竟然是一年前她与本厂工人黄强(化名)因琐事曾发生过口角。

关键词:井陉,砸车,盗窃,报复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