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路网建设铺就农民致富路 东光实现公路全覆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柴庆章 秦林 陈兆月 2016-12-05 17: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5日讯(柴庆章 秦林 记者 陈兆月)今年,成为东光县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最快的一年。国道104线东光段养护改造项目高标准完成,提高公路运输力;南吴路南北两段的升级改按时完工,打通贯穿县境南北的主动脉; 60多公里村级道路的完工,让村民生活出行更加方便。

东光县公路一角。柴庆章供图

  2012年以来,东光县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十项活动”,这“十项活动”,涵概水利、绿化、道路、村庄环境、道德文明等具体工作,而群众呼声最高的“路网”建设成为亟待完善的头号工程。几年来,一大批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县乡公路先后建成通车,农村路网趋于完善。截至目前,东光县公路已覆盖全县,通达各村,形成了以国省道干线为主脉,以县乡公路为网。

乡村公路。柴庆章供图
乡村公路。柴庆章供图

  

关键词:公路,建设,美丽乡村,东光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