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志愿者宣誓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郑佳洵 李茹 2016-12-06 08:4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郑佳洵 实习记者 李茹)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为让青年志愿者们团结起来,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志愿者宣誓大会”。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长城网 郑佳洵 摄

  据悉,大会邀请了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志工部部长李文艳、石家庄大学生蓝天救援队队长焦强以及学校部分校领导。活动开始后,院团委曹文龙书记提出了青年志愿者对于构建和谐社会以及校园先进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把自己的热情注入到这支奉献的队伍中。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孩子们,当你们去做志愿服务时你会发现它会激励你的成长,完美你的人生。”特邀嘉宾李文艳讲述了自身的志愿服务体会及对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期许,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会旗下宣誓,随后在条幅上签上名字。

与会人员会上签名。长城网  郑佳洵  摄

  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的陈博文同学在演讲中说道,作为志愿者更应该有一颗广阔的心,以热情、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做志愿服务以来,我也真正懂得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含义。

  据悉,本次宣誓大会,旨在传扬志愿者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他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通过宣誓,让所有新加入的志愿者们感受到志愿者的精神,对“志愿者”这个词所代表的责任与义务更深刻的理解,并作出承诺。

关键词:志愿者,石家庄,宣誓,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