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活动在秦皇岛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6-12-07 17:4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活动在秦皇岛启动。河北省残联/供图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 孙宾伟 李兴双)“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河北省残疾人冬季项目训练营,12月6日于河北省秦皇岛市紫云山滑雪场启帷。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残联、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冬奥办和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府联合主办,河北省秦皇岛市残联、体育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残疾人冬季体育运动竞技水平,推动群众性冰雪活动的广泛开展。

  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生,河北省冬奥办副主任苏岩,河北省体育局奥运事务负责人靳振收,河北省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永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40名运动员、河北省秦皇岛市残疾人代表及市县区残疾人工作者、高级技工学校师生、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致欢迎辞,呼吁全市、全省的残疾人朋友以冰雪运动季为契机,残健融合,竞技性和娱乐性融合,积极参与冬季体育运动,用实际行动为举办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加油。

  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生,代表省体育局、省冬奥办向来自全省残疾人体育战线的同事,向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邀请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参与到冬季体育健身活动中来,体验激情、快乐的冰雪文化,迅速提升冬残奥项目竞技水平。

  在紫云山滑雪场的冰雪世界,随着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启动仪式杆的推起,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截止到3月底,该市将陆续举行“秦皇岛市第七届创纪录大赛滑雪比赛”“碣阳湖冬季冰雪欢乐节”“花样年滑”冰上趣味活动等六项活动。

关键词:冰雪运动,残疾人,河北,秦皇岛,残奥会,残联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