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平中小学开展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程学虎 2016-12-14 21:1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平县明德小学师生在横幅上签字明志。程学虎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1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程学虎)2016年12月13是第三个国家公祭日。当天上午,河北省广平县中小学举行了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国”为主题的第三个“国家公祭日”教育活动。

广平县明德小学师生在横幅上签字明志。程学虎 摄

  活动中,通过签字明志、讲历史故事、办手抄报等形式,让学生们了解国家公祭日的时间、意义,培养孩子们增强“我与祖国共荣辱”的国家意识。

关键词:公祭,教育,广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