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林南路小学携手爱尔眼科医院走进行唐县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郑佳洵 2016-12-19 15:2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郑佳洵 张建国)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大力促进教育公平”的精神,以及上级部门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实现教育均衡发展,根据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的安排,石家庄市柏林南路小学与行唐县杨家庄小学结成了帮扶对子。近日,柏林南路小学携手石家庄市爱尔眼科医院来到杨家庄小学,开展了首次帮扶活动。

帮扶活动现场。

  活动启动仪式由杨家庄小学高国林校长主持,王楠璆副校长代表柏林南路小学的全校师生向杨家庄小学的同学、老师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爱尔眼科医院的高主任向同学们普及了视力防护的相关知识。

帮扶活动现场。

  活动中,柏林南路小学和爱尔眼科医院还为杨家庄小学的同学们送来了崭新的手套、帽子和学习用品等,爱尔眼科医院的大夫们为杨家庄小学每一名同学进行了眼部的义诊和视力筛查建档。同时两校还结合实际,从学校管理、教研、特色文化、德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此次活动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也为彼此间不断学习、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送温暖,小学,帮扶行动,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