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多家休闲农业企业获得农业部品牌认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2-22 10:0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永清县绿野仙庄。(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2月22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近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全国十佳休闲农庄、2016年中国最美休闲农庄、星级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全国十佳休闲农庄、中国最美休闲农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名单。河北省多家休闲农业企业获得农业部品牌认定。

  据悉,此次获得品牌认定的休闲农业企业分别为:黄家葡萄酒庄获评全国十佳休闲农庄,永清县绿野仙庄、秦皇岛北戴河集发获评中国最美休闲农庄,廊坊佰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被评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

  截至目前,河北省共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84家,其中五星级8家,四星级55家,三星级21家。

关键词:农业,休闲,品牌,认定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