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平陈志富入围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评选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程学虎 2016-12-23 22:0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志富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程学虎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23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程学虎)日前,2016年邯郸市的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共有50人通过,广平县北吴村中学校长陈志富入选。

  在陈志富的带领下近年来,北吴村中学大力实施责任教育,树立培养“合格+特长”学生的办学目标,积极创建啦啦操特色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广平县教育管理先进单位、邯郸市特色学校、河北省啦啦操示范校、河北省啦啦操优秀推广单位、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冠军等荣誉称号。

  “三三三人才工程”是河北省启动于2003年,计划在全省培养30名左右45岁以下、专业技术水平在国内领先,在全省保持学科优势的学术、技术带头人,为"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培养300名左右45岁以下,在全省各学科、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作出突出贡献或成绩显著的科技骨干,为"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培养3000名左右40岁以下,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为"工程"第三层次人选。

关键词:人才,评选,广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