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一滑雪场开放 明星大咖秀共度平安夜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张召风 2016-12-27 08:5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王欢乐谷平安夜演出。 张召风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26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张召风)为满足邯郸市广大市民冬季开展体育锻炼和旅游休闲的需求,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情,赵王欢乐谷滑雪场于2016年12月24日正式对游客开放,邯郸市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即可到现场体验冰雪带来的快乐。

赵王欢乐谷平安夜演出。 张召风 摄

  为庆祝赵王欢乐谷滑雪场开放,特邀“刘德华”、“周杰伦”、“谢霆锋”、“韩红”等不仅声音、气质、性格相似,连外貌也惊人的相似的天王巨星最优秀模仿者,与大家共度平安夜。晚6点30分,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歌手们动情的演唱了一首首熟悉的歌曲,为游客和歌迷朋友们呈现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时尚视听盛宴。尽管天气寒冷,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整场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得到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据悉,赵王欢乐谷滑雪场分为滑雪区和戏雪区两大区域。国际先进的造雪机、造雪车、步梯等设备,为广大滑雪爱好者们打造了一个舒心、惬意的冰雪天地;独具匠心的滑道设计,既惊险刺激又安全可靠,无论是初入雪场的菜鸟还是叱咤雪场多年的高手,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领地;戏雪区中的雪地寻宝、恐龙、卡通人偶巡游、雪地迷宫、雪蝶、雪圈等雪上游戏和娱乐项目,可以使各年龄段游客都能体验到亲近自然、拥抱冰雪的美好。

关键词:邯郸,演出,平安夜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