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中国鞋业盛典亿兆鞋业荣膺河北十佳第一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邸志永 2016-12-28 18:2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中国鞋业盛典亿兆鞋业荣膺河北十佳第一名。

  长城网保定(燕锐 邸志永)12月27日,2016中国鞋业盛典亿兆鞋业荣膺河北十佳第一名。

  据介绍,2016中国鞋业盛典由由中国皮革协会、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目的在于寻找最具代表及影响力的鞋企,加强全国各地鞋业从业者的交流,搭建鞋企展示和交流的互联网平台。在本次盛典的年度评选环节中,河北亿兆鞋服有限公司荣膺“2016年度河北十佳鞋业企业”第一名,同时获得“新兴产业崛起奖”。

  据悉,成立于1989年的河北亿兆鞋业公司,总公司位于安新县三台镇,占地两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是一家拥有独立研发设计能力的大型企业,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各种板鞋、十佳鞋、潮鞋、跑鞋、运动鞋等,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双。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和一流的管理人才,员工总数1000余人。据介绍,亿兆鞋服有限公司曾荣获“河北省服装鞋帽行业名牌产品”“全省质量达标合格企业”,以及多年“安全生产达标企业”等荣誉称号。这次荣膺“2016年度河北十佳鞋业企业”第一名,是对该企业工匠精神的最高褒奖。

关键词:保定,亿兆鞋业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