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尚义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 将持续至元宵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凤天 2016-12-31 09:4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赵亮 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30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张凤天 实习生 赵亮)12月30日,为助力奥运,普及推广全民健身冰雪运动。由尚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在美丽的尚义鸳鸯湖国际露营公园开幕。

  尚义县长徐进海说,第二届中国·尚义冰雪嘉年华助力冬奥,是继赛羊会之后尚义县的又一次精彩盛会;第二届中国·尚义冰雪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给游客带来更多惊喜,让大家提前感受冬奥氛围,打造坝上地区冬季旅游重要目的地目标加速迈进。

  本次冰雪嘉年华以“尚义冰雪季,全民冬奥情”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016年12月30日到2017年2月11日,活动将在冰上娱乐区、冰雪小镇和滑雪冰瀑区三大区域展开,内容包括:冰雪音乐节、冰雪汽车漂移表演、雪地越野车邀请赛、滑雪、雪圈、冰车、雪上摩托车、雪上碰碰车、雪上悠悠球、狗拉雪橇等冰雪活动项目。同时还穿插了打铁飞花、穿绳子、勾皮子、推碾子等尚义本土民俗活动。

关键词:尚义,冰雪嘉年华,元宵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